韩剧2016 年7月和8月综合介绍文

28.8.16

还真的有好一段时间
没写关于韩剧的推荐文
因为最近这两个月来韩剧满档
每天上班前下班后
都很勤奋的在赶戏
看得我好忙好忙啊~~~
所以决定把最近在追看的戏
和即将要播出(然后我也会看)的戏

直接整合为综合篇
省时省力~~~ (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懒人一个)

但是文中提到的韩剧
并不表示我都觉得好看
素质超好什么所以才介绍
因为我的口味很杂
好看的、不好看的戏
其实我都能看得下
我很少弃剧的
因为我很多时候决定看一部剧
纯粹是为了那剧的作家
亦或是其中的演员
阿不然就是故事情节很吸引我
然后故事情节很沉重悲伤
看的很需要我费心思去思考的
我也都不太想看

像口碑很好的THE GOOD WIFE我就没看了
所以如果、万一
你因为看了我此篇文
而去看某某剧
然后看了觉得:什么东西啊~~烂透了~~~
请不要来打我骂我蛤~~~


火月剧 (韩国电视台星期一、二播出)

1) 打架吧鬼神 


【韩文剧名】: 싸우자 귀신아
【首播日期】:  2016年7月11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TVN 台
【导演】: 朴俊和
【编剧】: 李大日 (改编至同名网络漫画)
【主演】 : 玉泽演, 金所炫, 权律等
【集数】:  16集
【网站】: http://program.interest.me/tvn/tvnghost

故事简介

讲诉从小能看见鬼的23岁明诚大学学生朴奉汃 和 因5年前一场车祸意外昏迷不醒而灵魂暂时出窍的19岁女高中生金娴智 因一起合作抓鬼而同处一屋檐下的故事。而大学兽医系的周惠城教授则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总是寻找机会接触他们两个。

** 这部剧对我而言,有几个重点**

I. 戏中的鬼神都好恐怖啊!!!! 我的妈呀,吓得我每次一到鬼神出现的戏份
就赶紧把耳机拔掉,然后手机拿得远远地,只差晚上没做噩梦而已~

II. 戏中朴奉汃
的2位大学前辈崔天尚和金仁郎超搞笑啊!!! 我超期待他们的出现~~ 他们的表情和动作都演得好好! 真的好厉害!!~~

III. 金所炫妹子很可爱,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看了这部剧,对所炫妹子好感大增!! 年级轻轻,演技了得!~~



**(以上部分资料取自维基百科)


2) 云画的月光


【韩文剧名】: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首播日期】:  2016年8月22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KBS 2TV 台
【导演】: 金成允, 白尚勋
【编剧】: 金敏贞, 林艺珍 (改编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
【主演】 : 朴宝剑, 金裕贞,B1A4郑振永, 蔡秀彬等
【集数】:  20集
【网站】: http://www.kbs.co.kr/drama/gurumi/index.html

故事简介

本剧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女扮男装生活着的洪三㖈(洪罗温)靠着为男女搭起鹊桥和撰写恋爱秘籍赚钱。因代笔写情书出了问题,洪三㖈为收拾烂摊子而外出之际,与一位刻薄又诸多挑剔、不知人间疾苦的书生邂逅了,她万万没想到,这位书生正是当今天下的孝明世子-李旲,洪三㖈给李旲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两人由此结下了孽缘。洪三㖈好不容易摆脱李旲,回到家却见到了前来催债的债主们,他们给了洪三㖈一张可以解决债务的纸:内官契约。李旲在宫中再次遇到了冤家洪三㖈,本想将戏弄妹妹的这个家伙留着身边好好惩罚,事情却渐渐朝着他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李旲,这个国家的王世子,对男人,而且是内侍,竟然会产生爱意。

** 看了两集后的观后感**

I. 金裕贞妹子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完全就是美得不清不楚,不知如何形容~~~然后演技很好!


II. 有场戏,朴宝剑和金裕贞一起掉入有狗粪?的陷阱洞内。金裕贞爬出洞后却留下朴宝剑一人在内时,朴宝剑生气的在里头狂骂的场面让我印象很深刻~~ 因为平时文质彬彬的他叫骂起来,看着还蛮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摆错重点的我~~ )

III. 这出戏的节奏还蛮轻快又带点搞笑的,看得我心情好放松~~ 很喜欢!!



**(以上故事简介取自百度百科)


3) 月之恋人- 步步惊心: 丽


【韩文剧名】: 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 려
【首播日期】:  2016年8月29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SBS 台
【导演】: 金圭泰
【编剧】: 赵允英 (改编至中国小说 步步惊心 与同名电视剧)
【主演】 : IU 李知恩, 李准基, 姜河那, 边伯贤, 洪宗玄, 南柱赫,志洙, 徐玄等
【集数】:  20集
【网站】: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9610

故事简介

高丽太祖王建的四子王昭被人称作“狗狼”,他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直到遇到解树,才开始摘下面具,展开了热烈的恋情,后来成为高丽第四代君主光宗 。
解树是一个性格倔强坚韧的女汉子,原本生活在21世纪新时代,突然穿越到了高丽时代,陷入历史事件的中心,开始开拓自己全新的命运,她将与王昭以及一众王子发展出友情和爱情,并从中逐渐成长。

**感想**

虽然中国原版的步步惊心红透半边天,但是我一集都没看过的说~~T.T
所以比起某些中国版的粉丝带着些许排斥的心态来看待这部剧
我本身是非常期待的~
因为这部剧动用了好多的新生代演员和偶像来主演
好期待编辑制作出来后的成品如何
应该也会很好看吧?


**(以上故事简介取自百度百科)



水木剧 (韩国电视台星期三、四播出)

1) W - 两个世界


【韩文剧名】: 더블유
【首播日期】:  2016年7月20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MBC 台
【导演】: 郑大允
【编剧】: 宋在贞
【主演】 : 李钟硕, 韩孝珠, 郑幼珍, 李泰焕, 金义城等
【集数】:  16集
【网站】: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index.html

故事简介

菜鸟医生吴妍珠的父亲是热门漫画《W》的作者吴成务, 是个期望着漫画主人公- 姜哲能有着Happy ending的忠实读者。在漫画连载的最后一回时,吴成务漫画家突然闹失踪,妍珠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意外透过父亲的绘画数位板,来到了仿如现实世界版的W 里的漫画世界,在酒店顶楼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并且成功挽回了姜哲的性命。也从那时开始,吴妍珠也开始和姜哲的人生产生了无法断开的缘分,总是无意的出现在漫画世界,然后需要设法逃回现实世界中,不断的重复着这样来回穿梭的生活,并从一连串发生的事故中渐渐理清事情发生的缘由,并设法找出解决方法,来挽救局面,解救自己的父亲和改写姜哲那坎坷不堪的命运~

**观后感**

其实我每次看完后嘴巴都张好大好大,觉得自己的脑被开了个好大的洞~~
没想过看一部剧能看得感觉自己仿佛也随之穿越到了另个空间
每一次我看戏的时候,我都一边看,一边内心猛在称赞作家的想象力也强大得好像无穷无尽了些,超级佩服~ 而且故事情节铺成的超好的,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等待你~~
然后导演的指导功力还有剪辑师的编辑功力也一样强大到不行~~ 一下现实世界,一下漫画世界,他们到底是怎么把整部剧的情节弄得如此的顺畅,如此的有条不紊~
老实说,我不知道要如何评论这部剧. 但我真的很诚心的大力推荐你们看一看这部剧. 如果说2016年上半年最强大的电视剧是SIGNAL ,那么下半年就当属W 了吧?

再补一句,孝周欧尼好美啊!!!!!!~~~~~ 整个就是清新女神!!!!



2) 任意依恋


【韩文剧名】: 함부로 애틋하게
【首播日期】:  2016年7月6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KBS 台
【导演】: 朴铉锡,车英勋
【编剧】: 李庆熙
【主演】 : 金宇彬, Suzy裴秀智, 林周焕, 林珠银等
【集数】:  20集
【网站】: http://www.kbs.co.kr/drama/hamburo/index.html

故事简介

充满正义感的纪录片编导鲁乙,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并名誉扫地成卑鄙势利小人。陷入人生绝境时,结下恶缘的初恋、如今的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上一代人的纠葛、年少时的误会、如今看似如水火的对立关系,申晙暎和鲁乙跨越重重阻碍,在与恶势力斗争的同时,谱出一段纯美的恋情。

**观后感**

看着看着,这部剧已经来到尾声...
其实当初知道作家李庆熙就是那位写出《对不起,我爱你》的作家时,我就知道任意依恋将会是部很虐情的戏剧,然后也很期待。但也许是时代转变,虽然这剧依旧看得虐心,但作家nim好像收起了不少她的虐情功力,至少我看完每一集后心里都没太沉重.
网上有好些人批评suzy演技不好不自然什么的,但我觉得她演得很不错啊,比起之前我在BIG看到的,我觉得她演技进步了好多。毕竟这部剧的女主角背景设定蛮沉重的,经历了太多的大风大浪,本来就不容易诠释,suzy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了,只是在戏中撒娇的戏份会演得较勉强,我想她在实际生活中,应该不是个常撒娇的女生吧?
然后我觉得这部剧有点可惜了林周焕的演技~ 之前周焕欧巴在鬼神君中饰演的那被鬼神上身的警察,演技内敛沉稳,来到这部剧中的角色,他好像没什么可以发挥演技的地方,看着看着就觉得很可惜.

然后这部剧不得不推荐的地方就是他们OST!!!! 几乎所有的OST 都超好听的好不好?!!!! 我特喜欢 NEW EMPIRE 演唱的 A LITTLE BRAVER ~~ 好听到不行啊!! 大家记得去youtube 点击来听喔!!


总结,这部剧整体表现还可以. 毕竟比起前几年,虐情剧在最近反而属于比较少的戏种。偶尔看一看,也会有种仿佛回到了过去秋天的童话,天国的阶梯大热的那个时候~~~ 



** (以上故事简介取自百度百科)




3) 嫉妒的化身


【韩文剧名】: 질투의 화신
【首播日期】:  2016年8月24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SBS 台
【导演】: 朴信宇
【编剧】: 徐涂香
【主演】 : 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
【集数】:  24集
【网站】: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9740

故事简介

讲述31岁的表娜丽在电视台新闻主播筛选中落榜后,为了弟弟的学费,毅然选择当上并非自己属意的合约制气象台播报员一职。在他人眼中是个不放过任何能在电视台赚钱机会的人,但事实上表娜丽为了每次那出现不到6分钟的气象播报镜头,也依旧很努力用心的写稿和迎合PD的指示来播报气象新闻,是个极度努力生活、生存能力极高的女人。在一次努力争取下得到的泰国曼谷出差的工作期间,重遇回3年前暗恋至整个新闻部都晓得的刻薄高傲曼谷驻守记者李华信,和在机上偶遇的绅士魅力礼仪财阀3代男高正元(同时也是李华信的至亲),他们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也在之后李华信回归韩国后正式展开~

**观后感**

其实这部剧我有些难以客观的心态来评论的说,哈哈~~
因为我个人超级喜欢孔孝真欧尼,她的好多部戏我都好喜欢,从饼干老师星星糖开始至到制作人,因为她一直以来接演的戏都是属于轻快有趣又甜蜜的路线 (除了没关系是爱情啊有些些沉重之外)。
然后这部剧搭档演技精湛的
曹政奭欧巴,擦出的火花自然也是四处溅射啦,我特喜欢欧尼按摸政奭欧巴胸部那部分,欧尼演得很放很自然,笑喷我了真是的~
目前才播出第2集而已,所以能评论的部分也不多,希望接下来的戏会更加的有趣好看!!
大家也记得来捧我们家真正的收视女王的场哦,看后包你心情变超好!! 



孝真欧尼因为怀疑政奭欧巴患有乳癌,而不停地按摸欧巴的胸那几幕真的好好笑啊~ 笑喷我~欧尼演得真放!! 

金土剧 (韩国电视台星期五、六播出)

1) 灰姑娘与四骑士


【韩文剧名】: 신데렐라와 네 명의 기사
【首播日期】:  2016年8月12日
【播放电视台】: 韩国TVN 台
【导演】: 权赫灿, 李敏宇
【编剧】: 闵智恩, 元英实
【主演】 : 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等
【集数】:  16集
【网站】: http://program.interest.me/tvn/tvncinderella

故事简介

《灰姑娘与四骑士》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梦想成为老师的女高中生因机缘巧合认识了甘成集团会长,从而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与会长三名性格不同的孙子及会长贴身执行秘书展开了戏剧性同居生活的故事。剧中,朴素丹饰演为大学学费奔走的高中生殷夏媛,将作为豪宅中的“红一点”发光发热。安宰贤在剧中饰演含在金钥匙出生的财阀三代姜贤珉,是一名有点滑头但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公子,丁一宇饰演与安宰贤成对立局面的姜志云,某日突然从社会底层成为豪门一员的他是外表野性却内心温柔的叛逆少年。而李正信的角色则是在那个家中对殷夏媛最温柔的顶级明星姜书宇。除了豪门三兄弟外,第四位骑士就是崔珉饰演的会长贴身执行秘书李润成,将作为殷夏媛的长腿叔叔展示魅力。而最后一位主演孙娜恩则是饰演从小暗恋姜贤珉但得不到回应,却被姜志云爱着的朴惠智,是一个性格爽朗的女孩。

**观后感**

其实我好久没看这一类梦幻烂漫的电视剧了耶~~
这部剧毫无疑问,从剧名就能看出是部能能激起无限少女情怀的戏剧~~ XD
因为对女主认知不多,还未看前就在网上看到好多网民的评论都写说女主演技很差什么的,但是看了后不会啊~~~ 演技很自然清新呢!! 至少我看得很舒服,而且女主的气质也属于清新
舒服型,据闻她之前也演过不少电影,然后表现都很不错喔!
不过言归正题,我会看这部剧,也是为了支持我们家的正信!! 虽然我们的信信只是个男三,但真的很希望他这次在这部剧中的暖男角色,能为了挣来些人气和更多的少女粉丝啊~~ 也让我们的信信火一轮吧,拜托!!!!!!
然后我想评论一下安宰贤. 他这次演的角色的性格有一点点像来自星星的你的那个善良萌呆角色,偶尔有些举动特别的搞笑,面对女主时的纯情一面他也演得很自然~ 戏外内也因为他和具惠善结婚后,我对他的好感大增!!! 因为觉得他对自己爱的人都很呵护,整个就是大好男人!!

虽然有蛮多和我一样年龄方面已趋向轻熟的女生,看了这部剧后都说第一集看不到一半就看不下什么的,但我还是看得蛮好看的耶~~ 因为至少我觉得整个剧的画风和情节都很切题啊~

因为比较喜欢这对,所以放上他们的POSTER~~ 丁一宇欧巴的粉丝们,对不起啦~~

** (以上故事简介取自百度百科)


全篇文结束
写得我好累
第一次一次过
介绍那么多部剧的说
希望大家喜欢!! =)

你或许也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