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l Kuala Lumpur Hotel, Bukit Bintang Stay Review 武吉免登区吉隆坡联邦酒店住宿记

17.6.16

**图片取自Agoda Malaysia
上个星期去了趟KL

和朋友在agoda 搜索了好久
最后选择了 The Federal Kuala Lumpur
因为酒店位置就在我朋友做工的公司后面
加上我朋友也有免费早餐的固本
下单预定后
Superior room 一晚包早餐
费用共 RM188.31

因为我朋友有优惠固本,所以我们付款的价格和agoda显示的不一样哦~

酒店的check In 时间为2pm
check out时间为12pm
如果早到的话
下单预定时
记得在special request 那里
标注要提前登记
然后因为我和我朋友要个别睡
也标注了要两个单人床




到柜台登记时
柜台客服人员会向你
索取身份证 和 预定编号
完成登记手续后
你就会得到两张房卡
还有wifi密码


因为车舟劳顿的关系
我当时整个人累到极点
所以我很多东西都没拍到照片
只能用文字来形容
剩下的就你们自己想象了
不好意思啊~~~

应该是太久没住酒店的关系
我们搭升降式电梯时
弄了好久才发现是需要插入房卡
电梯才会操作
我们两个在电梯内
还一直傻傻的狂按号码
想说怎么这家酒店的电梯酱老牙的
按号码都按不到
真的是乡下佬出城
请见怪莫怪~~ (哈哈哈哈哈)

然后它的电梯是
你进去
电梯门关上后
会有一把声音bla bla bla 说一堆话
说完后
你就把房卡插入号码上的插口
至到插口下的黄色灯显示
就把房卡拔出
然后按下你要去的层楼的号码
就可以了
话说
这些步骤也是我们搭了好几次电梯后
才发现的
在那之前
我们一直把房卡插上插下了好几轮
房卡都快被我们弄坏了
再次 见怪莫怪~~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在预订房间时
有特别特别的留言说
我们不要角落间
因为怕鬼嘛~~
结果来到房门前才发现
不止是角落间
而且门口还正对着走廊呢
无言啊~~~~




房间比我们想象得来的小
有点窄
但是尚算五脏俱全啦
最重要的是
wifi信号很强哦
而且肯本就不需要密码连接
选择了酒店的wifi后
就直接连接上了
这算是意外的惊喜吧~~~

房间能看到附近的建筑物
和一点点的街景
但是窗口是紧闭式的
我想打开都打开不了~~


从我们房间望出去,就会看到plaza low yat. 两者距离真的很靠近,因为是老板是同一个人嘛~~ =P


房内的电视
好像不到30寸
然后提供的大部分是无线频道
有线频道只有astro的体育和国外新闻频道而已
选择并不多
然后有提供热水壶
矿泉水两支
两个喝水用的玻璃杯
两个泡茶喝用的茶杯
茶几上有Lipton红茶包和
不懂什么牌子的咖啡包
(因为我没喝咖啡,所以没认真看)
还有几包奶精和糖

衣柜里则有熨斗、衣吊
保险箱
和装换洗衣物的塑料袋子





然后理所当然的
浴室也很小一间
浴缸肯本就不够
我这高妹的脚伸直

花洒有两个热水和冷水
两个温度供调节
洗脸盆也同样的
有冷和热两个温度宫调节
除此之外
酒店还有提供两条浴巾
两条面巾
两个沐浴头套
沐浴露和洗发素
洗手肥皂
两个刷牙漱口用的玻璃杯
一个浴室防滑地毯
一条插脚的毛巾
还有还有
花洒旁边有电话!!!!
应该是怕有住客在浴室里头滑到之类什么的
然后可以在里面打电话求救吧?





然后想说
不知道是不是房间面向阳光的关系
房间的冷气其实不太冷
所以我们出外时
都是把房卡一直插着
让冷气开着
不然要等房间的温度变冷
真的要等很久
虽然这样很不环保
但是带着闷热的房内
我们也会闷出病来啊~~ @.@"
不过到了夜晚后
房间就真的变冷了
所以我们也把温度调至中等

但是晚上时
因为我们房间位置靠近PUB
所以一整晚到凌晨两点多
都听到驻唱歌手一直在高声歌唱
害我难以入睡
我还一度错觉是不是七月普度的歌台啊?
但最后真的太累了
还是睡着了~~



隔天早上因为要赶搭巴士
所以我们八点左右
就下去M level 的Kontiki Restaurant吃早餐
在登记入住时
我们就有问柜台客服早餐的享用时间
是从6.30 a.m 开始
然后11 a.m 还是 11.30 a.m结束

对了
我们选择入住Federal Hotel的另个原因
就是因为听说他们家的早餐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餐厅后
向服务人员报上房间号码和登记者的名字
他们就会带你入座
但你如果不喜欢他们为你选的桌位
你是可以换的啦~~
然后我们去到时
已经有白人老外在吃着早餐了
而我们两个则是最早的黄皮肤代表
国外朋友的生活方式
确实比我们亚洲人健康很多
都很早起床呢~~

作为4星酒店
我是觉得早餐菜色
选择是不够多啦
但也已足够了~
整体会比较趋向西式
因为餐厅管理人好像是老外
但也有炒饭啊
炒粿条啊
清汤河粉
猪肠粉
椰浆饭
就一些很马来西亚式的早餐
算是本地人 和外国人的口味都有兼顾到









我想说的是,它的猪肠粉好吃!!!!





餐厅外面就是泳池哦
所以我们用完早餐后
就捧着咖啡到外面做了
顺便吸取新鲜的空气
结果却下雨~~~ T.T




从外面望进餐厅,觉得很漂亮啊~~
坐着喝咖啡时发现的餐牌~ 一杯果汁要价RM17,我的妈呀~~~ @.@!!
然后泳池旁有个小花园哦
那里种了好些花儿
还有养了好些鱼
真的很好看~~



在花园处待了一会儿
天就不作美下雨了
所以我们也匆匆回房收拾东西
下楼退房去~~

其实我放上的照片和文字
是不足以完整的介绍这间酒店
因为这趟旅程来去匆匆
我们待在酒店的时间非常少
没有机会去看看它的高尔夫球场
它的Night Club
还有旋转餐厅等
其实这家具有一定历史的酒店
内置的设施
还有酒店的设计感其实都很不错的
然后酒店隔壁街就是很著名的美食街-
 JALAN ALOR 阿罗街了
我们的晚餐也是在那里解决的
而且吃得蛮开心满足的~ =)

对于计划来KL玩的朋友
如果酒店预算不高
然后希望住的地方
和bukit bintang区距离不远的话
你们也可以考虑这间 Federal Hotel 哦~
也想透过agoda预定房间Federal Hotel 房间的话
可以点击这里>> http://www.agoda.com/federal-hotel/hotel/kuala-lumpur-my.html?checkin=2016-06-18&los=1&adults=2&rooms=1&cid=-1&searchrequestid=0700d2a2-f6d1-43c0-a76a-15470687e88c


祝你们住宿愉快哦~~ ❤❤


你或许也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