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 BM10 面包机

2.10.16

平时妈妈做面包时
都是用手搓面团
费时费力
而且要把面团搓出一层薄薄的膜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就决定入手一架面包机

市面上卖的面包机

各式各样有的功能竟然能达近30种

据说还能做泡菜?????
本来想说买caple 或skg 牌子的面包机
因为有中文 而且功能多
不过一台大概马币300多至 400多左右
还蛮贵的
之后想了想
妈妈说买面包机最主要的目的
是要借用机器来完成搓面团的工作而已
所以没有必要买那些贵贵
然后功能又多得眼花缭乱的
买个配有基本功能的面包机就足够了
最后我们锁定了这几年来备受好评的
TESCO BM1O型号的面包机

之前想入手时
Lazada 网站暂时断货
然后标价是一台RM199
上个月适逢916 马来西亚日促销
就再去逛逛
竟然有货了
然后还促销价RM185 !!!
就这样立马冲去下单
然后在4天内就收到了
包装稳固
效率也好快啊!!
(我在星期六晚下单
星期二中午就收到了)

TESCO BM10 面包机

用电量 = 600W
机身重量 = 5.5 KG
整个包装重量 = 7.85 KG
功能 = 12 种
保家 = 12个月 (收据日期那天起)

我本以为功能少
面包机应该会是小小一个
但没想到还蛮大的啊
害我这平时粗手粗脚的人
抬着这面包机时
都要特别的小心翼翼
随机配有一本英文的用户手册
一个测量杯
一个测量匙
一个小铁钩
一个搅拌刀

基本上该有的都有啦~~



看起来蛮大对吧? 实际确实是蛮大的,哈哈哈~~
咱目前为止
我们还没有开始烘烤面包
因为最近都在做糕点和蛋糕
所以只是清洗了面包桶而已
不过第一次清洗时
面包机会发出一股塑胶味哦
也可能会冒烟
但真都是正常且短暂的现象而已
用了几次后就没有了
据手册说明
是因为面包机在生产过程中
都会涂上一层薄薄的润滑脂
以作为面包桶表层保护之用
面包桶
面包机底部的托格. 暂时还不知道有什么功用,只知道每次烘烤完面包后,要取出来清洗
搅拌刀, 不会割手的. 然后一定要以图片显示的方向插入面包桶内
面包机的功能界面
共12种功能,足以应付我家的需求
如何取出面包桶
如何装置面包桶. 一定要装得稳稳,面包桶不会松动的那种喔

面包机附送的英文手册,里头有食谱喔~ 但因为全是英文,我就自行翻译成中文版的方便我妈读

在买入这台面包机前
我有在google 搜索关于这款面包机的资料
和用户的经验分享
真的超级多资源
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会面临
买了这款面包机后却不会用的窘境
不过在众多资源中
建议大家可以到 Joanne's Kitchen 部落格
去参考她的经验分享哦
里头有列出超多而且也非常详细的
TESCO BM10面包机的资料, 介绍还有食谱
我自行翻译让我妈读的中文手册中
也摘取了好多她部落格里列出的资讯
在此也谢过Joanne 无私的分享 =)

好啦
暂且就介绍这面包机到此
之后有了几次烘烤面包的经验后
再来和大家分享用后感吧

祝大家烘焙愉快喔~

你或许也喜欢

0 评论